To-red-А-У!

爱发电丨今再
qq丨3063348823

谁让我不得不离开他乡,走入纸页?/4.30

给普二茶


谁让我不得不离开他乡,走入纸页?

这可不是童话。走进那夜,

一只猛兽拿金色的竖瞳打量我。


早晨,我肩上落满露水,香灰,

和吃剩的栗子皮。在边界上回荡着我的脚步。

但我走进那夜了吗?


那夜是粉饰,是签字,是一个恶兆头。

是学校,是股票,是佯装无知的地狱,

半生不熟的人们凑在一起强颜欢笑。


是坐牢!但还另有一所琉璃似的曲面屏监狱。

总之,借谎言和魔术,传教士的语言和官倒的语言,

你被改造得焕然一新,越可抛弃的越纷纷扬起。


可是,要成为从头开路的年轻人!暴力的诊断者持有加密算式,

倘若谁“搞大了你的肚子”,他们说,这是“叫你脱胎换骨”。

夕阳忽如青匆的落雨。八百里人类史翻飞、破碎。


混乱和璀璨。生存的黑暗。

所有被摧残的伟大。所有荒诞的苦难。

希望我安静死去时,目光所及,已斗转星移。


让我们把所有理想的短暂和冷漠就此别过,

把你的灵魂高举吧!使我们见面的

六月的雪也像是甜的。

评论(1)

热度(14)